close

 

 

 

寶貝們~~  好久不見!!

跳終於過完邁向老人的生日了b-onegai02.gif

我已經快迫不及待要介紹一堆東西了啦啦啦!!

但是跳超怕假如一介紹就被你們給踹飛之類的 :D

重點來囉!!

因為跳是最近才使用痞客幫  有很多小細節在PO文的時候都忘記跟你們提醒

痞客幫留言 非登入的悄悄話 回覆是無法看到的唷!

所以! 假如寶貝們害羞想默默跟跳訂購商品請記得一定要登入唷!
不然跳留了一大串東西 你們還是看不到的呢

若還是想不登入不要出現照片給跳看的話:D 那也可以開放跳的信箱給大家來訂購
但因為這樣有點漏信風險在...所以還是建議不要使用這樣唷! (笑)

再來就是目前訂購的寶貝們,有些已經三天內囉! 但我還是不忍心直接去用黑名單這樣

所以跳決定匯款期限在4/11號的寶貝們  等你們到12號的晚上5.gif 點唷 因為跳要去追貨了 所以請匯款完快速寄信給跳唷!

也請其他下單的寶貝們 要儘快寄信給跳唷! 我怕太晚或跑太快,就只好寄信以及退款給你們了017.gif

 

大家等候許久的噴墨長版衣! 韓郭人寄信來說到貨啦!!(灑花)
禮拜二就會祭出超多商品唷! 有在拍賣訂購的寶貝們 快跟我一起期待吧 (笑) 
網誌用分隔線 

PS.   寶貝Mia~ 看到我在呼喊你請答又唷:)  
     我的信箱~ 是不是又出錯讓你沒收到信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