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設計 

Hola!!!
i'm 跳

天啦 我整個超緊張的
我的媽呀035.gif  有人已經可以感受到跳整個緊張的氛圍了嗎? 

可愛的logo圖出來囉!!! 超可愛的對不對
象兒是我們的小象徵唷

跳兒跟小胖圓 我們都很愛象給人的感覺
和平 穩重 又超可愛啦!!! 哈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把象兒跟我們想努力的賣場做一個連結

希望我們也能帶給babe們 拿到商品像拿到禮物一樣永遠都是那麼的喜悅以及驚喜

網誌用分隔線 

因為網拍的關西 讓跳學習到好多事情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棒好棒的朋友!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惜 (笑)

我還是要再一千萬次的謝謝蘇菲美人 芝芝瘋狂可愛女孩 以及幫我最多最挺我的圓兒rip.gif rip.gif rip.gif
謝謝有你們 讓我的夢想可以不是只是空想
網拍這一條路 從跳剛開始只是想把自己愛的衣服po上網到現在想努力做好的階段

要不是有你們的支持,或許到現在也不過是聊天的一個話題而已!b-onegai02.gif

所以也請各位babe們 不要把跳當成一個商人或是老闆唷!
有時來看看跳 或是跟跳聊聊天 都可以的唷(笑)

大家快期待吧!!
這次的衣服呀!! 不僅跳自己很喜歡 跳的朋友呀 蘇菲兒全部都超稱讚的

 

我只能說韓貨果然很1106579505.jpg哈哈哈

接下來跳準備了一些小小的優惠活動來配合這次第一po的美衣
也請已經下標等貨的babe們在等跳一下下唷

除了白色噴墨韓國人還沒給我以外
其他都已經到貨嚕其他都已經到貨囉1077039034 耶耶耶!!
下禮拜跳就會依匯款順序寄貨給大家囉  我是聖誕老公公 哈哈

 

為了慶祝跳生日以及商品拍攝成功
偷偷來這邊做個小慶祝好了 哈哈

mizugi-lady.gif 凡是在這邊留言前十名
(跳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支持耶!!!為了要給大家怕來不及 所以變為前15位寶貝兒!!不會再更改嚕!快來快來吧^^
)

的小寶貝們 打九折加全部免郵資!!
請大聲說出!!  跳,生日快樂 就可以囉 (羞)
p.s會有人來嗎? 哈哈哈哈

pps.我真的超不忍心看到再回留言的時候看到Ting成為第16位小孩
所以 我閉著眼睛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這活動怎麼一天就結束...

前16名~前21名還是一樣免郵資唷!! (但是不能跟前面那些搶飛快的女孩一樣有九折 這樣不公平啦!! 請受跳一拜 )
不會再更改囉!!!   喔耶!我在心軟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 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對了! 假如不需要優惠的寶貝們 請跟跳說唷 我們就把優惠讓給需要的女孩們

今年的生日   謝謝你們參予跳一點小小的活動 原本來以為會沒人理我呢(笑)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跳唷:)

愛你們唷  1027616335.jpg

 

下一篇就是開始po新春裝的照片以及詳情囉 喔耶!!!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170781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