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女孩們來到跳的拍賣唷!

再下標之前 須跟大家先詳細說明 跳拍賣下標的規則
請女孩們先先花一些時間來看  才不會錯失自己的權利以及拿到貨品的時間唷!!!

賣場商品可以國外寄送唷!!

若有需要這項服務請麻煩跟跳說一聲喔:)

1.請在看完自己超愛的商品後,在原文章內留言
『我已閱讀HEY JUMP賣場下標規則,下標後不再更改接受追加』留下這句後加上女孩們喜歡的商品編號就可以囉rip.gif 

2.請在留言完後三天內匯款,若有突然的事情無法匯款要先在匯款期間內告知跳唷! 若未告知跳直接會設為黑名單就無法購買囉!

因為跳的商品成本就已經很高 假如已經好不容易追到貨 女孩們又刻意棄標  跳可能真的會傾家蕩產了017.gif
這邊的拍賣因為少了一些拍賣網站的手續費,跳更會把價錢壓到最低! 所以請各位女孩們下標前要先想清楚唷:)

3.匯款後請到likecat40@gmail.com 告知下標帳號 姓名 寄送方式 地址 連絡電話(店對店一定要給手機和服務代碼)
假如在留言版上面說 跳沒及時的看到回單 女孩們可會等商品等很久唷! 所以一定要寄信給跳

若有商品的其他問題請在留言版上提問,商品問題寄信到跳這裡 跳一律不回喔^^ 這樣大家才會有公平公開的購買環境唷!

4.有很多女孩們買完商品後,會來問跳:『為什麼我的衣服上面沒有韓標?』

跳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說明唷! 基本上正韓貨商標是有時有有時沒有的 他不像港貨或是其他國家的貨品,標都一定會在同一個地方車好
不僅如此唷!! 很多韓貨他是沒有包裝的!! 所以有時跳會把兩樣商品或三樣小商品放在一個自黏袋包給大家 不是跳把包裝拆了!
而是他本身就光溜溜的出現在跳前面,也請看到跳包裝有點歪掉的女孩 請見諒唷!    

在這裡也請若很在乎標籤的寶貝們,請不要下標唷!! 跳無法保證標籤是否安好的在他們身上呢:P

5.沒現貨須等追加的商品,追加時間為7~21天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請很急著拿商品的女孩要注意這件事情唷!
韓國公司碰到假日會休息 加上衣服兒他們需要飛過來的時間
但也請下標後的女孩們放心 跳一看到貨後就會寄出 因為跳也懂等待mizugi-lady.gif 的煎熬 請大家放心唷!! 正確的回單後跳也會非常快速的把東西交給大家手裡:)

也請女孩們放輕鬆的歡迎他們回到妳家唷! 若急單請勿下標 謝謝

商品成功到達後 不能以與個人實際想法不同 輕微脫線 線頭外露 後悔購買 色差 質感跟想像不同 而退貨唷:)

除以上若有重大問題可以直接聯繫跳  跳會盡快為您服務

6.寄貨時間:每星期二以及星期五  但若有其他不方便因素一定會在隔天寄出 請各位不用緊張唷!

7.匯款帳號:

銀行代碼:822 中國信託
分行名稱:中和分行
帳戶名稱:葉思吟
帳號:749540122576

只有這個帳號唷!!! 若有問題請先不要匯款到別的號碼 要先來跟跳說唷!!

8.郵寄方式:


飾品類1~2件郵寄:收取35圓

3件以上收取50元運費(因重量較重 )

1~3件衣服 郵寄:55圓(便利袋) 50圓(全家店到店 選擇此寄送方式會晚兩~三天唷)

3件以上 & 只要有訂購鞋子 郵寄:70or100(看鞋子大小)  店到店:50圓 

各位女孩們,謝謝你們願意抽空來看完這個賣場規則^^

跳真的真的超愛你們唷!!  喔對了! 假如沒有要購買也可以跟跳來聊天啦~ 請不要把我當成老闆喔!大家隨便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